我也是看了蛮多书的老书虫了,《来自死人的短信》这本书还比较喜欢吧,情节设计的不错。一波三折,让人猜不到结局,却有有所铺垫,文笔也不错,对历史的人名等作者很用心,就是一些情感以及勾心斗角方面有些不太成熟,总体来说是一本好书,值得推荐。
2016-08-06 09:31
《来自死人的短信》写的很感人的一本书,我几乎都是流着泪看完的。写的很接地气
2017-01-23 07:15
《来自死人的短信》挺好看的,情节虽然老套了点,但现在恐怖惊悚类小说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套路,此书情节有条不紊,逻辑也比较清晰,值得一看。
2017-07-11 01:28
从我目前读到第一个位面来看,能看出作者不详是用心去《来自死人的短信》写这本书的,一个位面就好像一本书一样,细致,认真,而且文笔很好,不像是刚写书的小白,总之,这本书不错。
2017-01-05 21:32
《来自死人的短信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说,不仅仅是一部恐怖惊悚小说这么简单,里面还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不详继续写这样的作品!
2016-09-26 23:58
斯琴性格很奈斯,甜甜的宠文,从上一本一直追随到新文,感谢作者不详大大的努力。我会一直一直一直支持你的!
2017-12-10 0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