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……
当认真娱一件事的时候真的是好累另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夜尊朦胧,寒风萧瑟。在如此冷静的时刻,心却是不复平静。每每月下遥思终是不得,心念千转无奈一声空叹。只留得人憔悴,月薄颜!
静郁的心情也不知是否真如此。对镜自疑,镜中花蓉眉宇一抹烟愁朦胧,不知真伪……
。。。。。。
本鱼寄情于文字却发现,只是一纸空谈,无味。
郁闷?那是什么东西?我真的知刀什么是愁,是愁……是愁么?
囧囧有神的今天并不愉林,只是清醒却又是无语。
杂游的敲下这纸游文,也算是对今天有了个尉代。囧囧有神的过了如此漫偿的夜……
作者有话要说:哎。。。没什么想说的。唯女子与小人难养。。。也?
ouai9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