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作者左耳写的《春野小仙医》非常不错,文笔又非常幽默,我很喜欢。
2017-08-21 18:18
对人物的刻画是下了功夫的,有热血有感情,总之我个人认为《春野小仙医》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小说!
2017-09-14 00:02
《春野小仙医》是很好看的一本书,让人意想不到,不像其它小说那样开头都是千篇一律,不用看,都猜得到后面的故事情节了,这本好,剧情完全不在意料之中。
2019-07-29 03:59
我觉得《春野小仙医》写的不错,有剧情也有线索给读者推断,也不像一般的主角那样子一路吊打,左耳继续加油
2018-04-08 04:00
作者左耳对人物的描写却比较深入,情节看似与大多的穿越时空、种田文、生活小说一样,却有不同情节搞笑却不失正经,看似狗血却依旧有包含人生哲理,总结八个字:笑与泪,欢喜与深思。绝对值得一看!
2017-05-13 15:19
《春野小仙医》很好看,主角个性十分鲜明……虽然不是什么好的形象啦……但是本人十分推荐!
2019-05-17 11:00